上班死掉了

关于tag问题

每个人打tag都有不一样的打法所以先在这里放个盾🛡️(  )


关于史同和墨魂设的tag,因为我视墨魂是有完整世界观的诗家二创,所以也是分得蛮开的。一开始墨魂入坑,所以大部分是在画墨魂设,只打墨魂xx的tag,或者墨魂xxcp向的tag,后面又慢慢入坑史同,想建设史同我产品tag,于是做了私设,是完全史同向的。

但如果遇到墨魂设但是诗家向的(这个可以理解为诗家的灵魂但是用的墨魂人设形象),这种我就会同时打两边的tag,一般少见哈哈哈因为画的时候没想那么多,就可能看到什么诗家事迹就想画了,顺手就画墨魂设了。

有一种情况就是看史同太太的文进行创作(是需要借梗授权的哦我都有去问的放心😌),才会打两边的tag。还有,诗家的生贺,不管画啥,最终都是对诗家的祝福(没有诗家就没有墨魂),所以会打诗家向的tag。


唔,大概是这样,讲得挺明白的(拍胸脯),应该不会被tag洁癖人拉黑吧…(虽然没有被拉黑过但还是慎重一点😂)

评论

© 味淡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